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電源線拉力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關于愛情,聽聽那些名人們是怎么說的  文/路小遠  幾米說:  我喜歡四十五度地靠著你。  不論在世界的任何角落。  都要感到幸福。  在即將九十度墜落前。  請用一百八十度溫柔地抱抱我。  劉若英說:  我以為我選擇的是浪漫。  我以為我選擇的是一生,不是瞬間。  他卻說有時一瞬便是一生。  張愛玲說:  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  然而,制造更多遺憾的。  卻偏偏是愛情。  蘇小懶說:  終究會有一天,你的手會挽著另一個人的手。  而站在我身邊的也不再是你。  落落說:  不要輕易說一輩子。  我也曾經說過一輩子,信過一輩子。  可其實一輩子太長了,長得足夠改變一個人,忘掉一個人,甚至,再愛上另一個人。  三毛說:  如果我不喜歡,百萬富翁我也不嫁。  如果我喜歡,千萬富翁也嫁。  王小賤說:  若有一日,他不再愛你,那么你這個人,楚楚可憐也是錯,生氣勃發也是錯,你和他在一個地球上同呼吸共命運都是錯,或許可以為他死?哈,那更是讓他午夜夢回時破口大罵的一個錯。  柏拉圖說:  愛情,只有愛情,可以使人敢于為所愛的人獻出生命。這一點,男人能做到,女人一樣能做到。  俞敏洪說:  現在男女之間的戀愛,總是答應太快,結果分手也快。人性的規律是容易得到的就容易放棄。凡是通過努力得到的,不管感情還是物品,都會使人頓生珍惜之感。(www.lz13.cn)所以在感情上,當有人追求你時,需要有一些矜持,即使心里很愛她/他,也需要給追求者時間和難度,這樣兩人走到一起才會珍惜感情、地久天長。  麥家說:  有人說,檢驗一對男女的感情是否還在愛情里,只要看兩個人是不是還有熱情說廢話。堅持說廢話比堅持每日一吻難得多,因為吻是身體動作,說廢話是心理活動。感情淡了,哪有心思叨叨啊,有甚說甚就不錯啦。  連岳說:  我勸人最多的就是要談愛情,無聊空虛也罷,憤恨不平也罷,無論國內還是國外,嘗試著去愛一個人,讓愛在心里成長,從每個毛孔散發出新鮮的香味。  普里什文說:  愛情,這是一片神奇的國土,我們每個人都駕著各自的小船向它駛去,大家都是自己船上的船長,都按自己選擇的航道奔向它。  瓦西列夫說:  愛情需要薄薄的一層憂傷,需要一點點嫉妒、疑慮、戲劇性的游戲。  關于愛情每個人都有話說。  愛情,或溫柔或寂寞,或難過或孤勇。我說,愛是包容,是攀擊,是擁抱,是荷爾蒙相撞,是忍讓,是付出,是堅持,是讓你記住我,是淚水,是疼痛,是傷害,是打不走,罵不散,是不后悔,是不遺忘,是花甲之年你想起我時嘴角掛著的一抹笑。  關于愛情,你想說什么? 表白句子 表白愛情句子 愛情表白詞 經典愛情表白 愛情表白短信分頁:123

張承志:日本留言  一  日本是一個古怪的國度:數不清的人向它學習過,但是后來都選擇與它對立的原則;數不清的人憧憬著投奔過它,但是最終都厭惡地離開了它。它象一個優美的女人又象一個吸血的女鬼;許多人在深愛之后,或者被它扯入滅頂的泥潭深淵,或者畢生以揭露它為己任。  為什么呢?  我不知道其中太深的東西。  百年以來兩度侵略戰爭過后,盡管那么多的親日派還活著,盡管一代代地在青年中被培養出了那么多的媚日派,作為中國的基本輿論和心態的一個外觀,就是人們對日本的普遍反感。今天,簡單的說,我欣賞中國人對日本的這種反感,哪怕是嘴上的不服氣。  這不科學,也不認真,但是多少有著一點正義。  是否應該認真一些地歸納一次呢?我覺得應該也有必要。如果對于一個國家的認識只是昔日的仇恨,如果對于一個擴張的殖民主義傳統只是反感而已,那么膚淺的反感是可以只隔一夜就變味的。從偏激地排外,到媚骨酥軟變節賣國,其間只隔著一層紙。從挨人欺負而膨脹起來的狹隘民族主義,到對內大漢奸主義對外大國沙文主義,也只有一步之遙。在批評人家的時候,特別是當這不是牢騷和取笑攻訐,人家也不是鳩山而是一個民族的時候,我們中國人應該學會嚴謹。  但是放棄批評更危險。半個世紀后的事實證明,蔣介石宣布放棄對日本的戰爭賠款時的名言,即所謂“以德報怨”,是錯誤的。在今天,日本的媒介幾乎言及中國必懷譏諷,日本的許多人提起中國語必不恭。不是為了自尊,而是為了正義,可能有幾件事值得一提。  二  我也相當長期地在日本滯留。所以用滯留一詞,是因為日本希望外國人只用這個詞來表示他們的居日。根深蒂固的對島國之外一切的恐懼,使日本的及其善良的國民總是小心翼翼地盼望外人最好快點離開。于是代表他們國家的警察和入國管理局就露出了猙獰的臉。據我個人的但是真切的感受,日本最可憎的兩大物,一個是gokiboli即一種大臭蟲;另一個是簡稱“入管”的入國管理局人員。  島國的閉塞性,是一個老得起繭的話題。據我看,他們一點也不閉塞;倒是文化小國的恐懼心理,釀制了日本的排外氣氛。這首先對他們自己是可悲的:因為有著大量真誠的日本人渴望和世界交流,為了洗刷他們歷史的家族史上的侵略者的淋淋血滴,他們做了不知多少努力。  關于日本紅軍的經緯,要費些筆墨講清。  我總覺得,作為中國人,不知道日本紅軍的故事,是可恥的。  日本紅軍的原稱是日本聯合赤軍。用最簡單的方式解釋的話,日本赤軍是在60年代波瀾壯闊的反對日美安全保障條約的群眾運動失敗以后,包括其中的“日本紅衛兵”學生運動失敗之后;不承認這種失敗現實的一部分日本青年拿起了槍。他們的綱領和目的,非常清楚地講明是:建立世界革命的根據地,實現革命的武裝斗爭,打破對中國的反動包圍圈,支持巴勒斯坦人民和一切革命的和正義的斗爭。  他們多次阻截過日本首相的飛機,企圖制造反對日美勾結包圍中國的輿論。他們劫持大型客機甚至占領大使館,借此成功地救出了被捕的同志。他們搶劫槍店和警察,其實至終也沒有什么武器——淺間山莊槍擊戰,主要是用獵槍打的。他們逃到中東,在那里直到今天還在為巴勒斯坦人民的生存而戰(這是一個對巴勒斯坦問題的非常深刻的注解)。他們使用土造的定時炸彈,襲擊美國基地和美國大使館。他們計劃和實施過各種各樣的對駐日美軍的拼死襲擊,包括用火焰瓶燒美軍飛機和機庫。  被當代西方國家體制稱為恐怖主義的日本紅軍的行動,其實是偉大的60年代開端的左翼運動的一部分。在越南戰爭發展到美軍把戰火延燒到老撾時,他們決心擴大包括搶劫銀行在內的武裝斗爭。而同時的日本,著名的三里反對機場建設斗爭已經如火如荼,農民,學生和左翼活動家們組成了28000余人的隊伍,建筑堡壘,遍挖戰壕,把身體捆縛在木柱上,與兩萬多警察決戰。在沖繩,由于美軍占領軍的軍車交通事故(美軍車軋死一名孕婦,但被美軍事法庭判決無罪),沖繩人憤怒了。在以前的侵略戰爭中,20萬沖繩人死于戰火,包括日本軍的屠殺。沖繩是日本領內的一個特殊的反體制的島。在意義重大的激烈的民眾蜂起中,73輛美軍軍車被憤怒的群眾燒毀。1971年,美日沖繩條約簽字;一次就有92000日本人投入游行,其中837人被捕。再舉一例:東京左翼學生抗議集會中被警察襲擊,被捕數驚人地達到了1886人。日本紅軍派是這種正義的人民運動的產兒,在風起云涌的正義左翼運動中,日本赤軍的青年進行了43件炸彈攻擊。事實上是使用過炸彈312個,爆炸成功的僅44枚。  ——無疑,我們中國今日的風流一代看了上述句子,一定會捧腹大笑或忍俊不禁。而我,當我讀著他們至今仍嚴肅地記錄下的這些句子,和他們為實現這些幼稚的思想而作出的賭命行為時卻幾次忍不住要落淚。  有一個突然喚起記憶的體驗。  一個名叫坂口宏的年青人最近出版了他的珍貴回憶錄。他是死刑囚。1971年,他和他的戰友在淺間山莊拘質籠城,與警察進行了震驚日本的槍擊戰。他在淺間山莊陷落時被捕。回憶錄中他平靜地回顧了赤軍的歷史。我邊讀邊琢磨他的我很少見過的,平靜恬淡的筆調。他們走過了復雜的路,我也讀得心情復雜。但是,當回憶講到國際形勢,講到他們不惜用一條命奪一只路口警察的手槍,不管狹隘的日本地理在山岳地帶設置營地,決心采取了最激烈的武裝斗爭方針——從此也在事實上加快了毀滅的步伐時,我讀到了下面一段:  1971年1月30日,美國在嚴厲的新聞管制下,使西貢軍侵入老撾境內;從而使戰爭擴大于整個印度支那全域。在激烈的戰爭發展之中,中國的周恩來總理一行到達河內,他使用了最大限度的表達——如果美國繼續采取更大的侵略行動的話,中國將“不惜作出民族的最大的犧牲”——宣布了對北越和老撾解放勢力的支持。  我記得這一小段往事。甚至連“新聞簡報”上的周總理的英俊大度的風貌都記得。讀時,我突然一陣鼻子發酸,不知為什么。  它記載了一個昨天的我們的中國。  那時的我們和中國也許充滿悲劇和充滿錯誤,但是,就象周總理和毛主席象征的一樣,我們是那么的正義,6勇敢和富于感染的精神力量。當時有不少紅衛兵越境去越南,投入了抗美援越的戰爭。當時的北京人,應該都去天安門參加過示威游行。是我們,是中國革命有力地影響了他們。  可是必須說,又是他們勇敢地支援了我們。日本赤軍派審判結束后,出版的幾本回憶錄里,比比皆是他們昔日要“打破反華包圍圈”的初衷。  關于他們的行動,早就應該有人厚厚地寫過幾本書。可是在我們的接受日語教育的大軍里,沒有誰有這么一份正義和血性。那么我來干,盡管我只有寫如此短短一篇的精力。盡管,我仍懷有一點奢想:我盼望我的文章換來專業的詳盡介紹,改變我們對正義的可恥沉默。  三  不久前聽到一句新聞:曠日持久的日本教科書訴訟以原告敗訴結束了。我馬上想起了一盆翠綠的萬年青。  那盆萬年青,是我贈送給一個日本老人的。在外國,我專程拜訪一個人,而且見到后表示并無他意,僅僅想向他表示尊敬然后就告辭的經歷——唯此一次。  那老人驚人的瘦弱。在一米五左右的瘦小骨架中,隔著衣服覺不出他身上還有肉。我不詳地想,他不會再活多久了。但我還在沉默之間是他先開了口。他說,據診斷他身上一共患有七種病,他呵呵笑著。  我不愿再看他那真正是骨瘦如柴的形容,只管把剛剛從花店里買來的萬年青送過去,講解了一些中國人對這種盆栽的常青植物的吉利說法。喝過一杯茶后我告辭了。我想,除了我大概沒有誰這樣做,但我一定要這樣做。  著名的日本教科書訴訟案,是以家永三郎老人一個人為原告,以日本政府為被告進行的。這件事又是很難簡單講清——原諒我又要攻擊我們親愛的知識分子,我真不知道為什么凡是對祖國干系重大的事,他們就一定不介紹。即使低能也不是能解脫的解釋,因為有些事作起來很簡單:只須翻譯些不難的資料(不是他們不懂的文學語言),也不犯忌。  又是只能用幾句話歸納全案。  事情是這樣的:日本政府審定中學教科書時,把對中國等國的侵略一詞,改為一個漢字寫作“進出”的詞。這個詞很曖昧,只能譯為“進入,擴展,挺進”之類的意思。當然,修正不止如此一處而已,從用語到史實,日本政府的文部省(教育部)竭盡了掩蓋,否認,粉飾戰爭罪行的全部吃奶之力——然后一屆屆地教他們有點傻的學生。  東京教育大學家永三郎教授出于正義,勇敢地向日本政府文部省提出起訴,這就是長久以來,久久地震撼著日本的教科書訴訟案。此外,日本取消了原東京教育大學的建制并建立了一所唯一由日本文部省直接領導的大學——筑波大學,家永三郎取道清潔,也毅然辭去了大學教授之職。  訴訟案漫長地持續著。誰都知道,一人對政府的案子會有什么結果。篤信民主主義的人也許對家永三郎勝訴報有過希望,然而我想,日本不會出現這種結果,那里是一個透明的尼龍監獄。  日本,也許它的憧憬永遠只是脫離亞洲充當西方一員。也許,它的導師,永遠只有使侵略和殖民主義成為了世界秩序的英吉利。  它的邏輯是,怎么美國和澳大利亞不罵英國侵略呢?如果當年“進出”到印度的是日本;如果當年“進出”了香港,如今世界還不是老老實實地接受現實?挨了原子彈還不讓說“進出”,本來已經早早就“進”了日本的韓國不但又出去了,而且還禁止日語的文化運動!君不見大鬧臺灣獨立的民進黨已經在講“日本對臺灣的五十年殖民統治是重要的”,而且中國留學生的報紙也在這么宣傳!  這才是他們心底的話。  世上確實有一種誰都知道,但誰都不講出來的東西。它使世界成了如此景象。日本教科書訴訟案反映的就是這樣的本質。家永三朗以一人之身向國家的宣戰,偉大之處不在他的勇氣而在他堅持的正義。  于是我選定了那盆萬年青。這樁案子耗日持久,官司打了約30年。家永訴訟案中牽連了廣泛的哲學,歷史,法律和思想領域的命題,可惜的是中國民眾并沒有聽過幾句介紹。  真正驚人的,我覺得還不是家永三朗的勇氣學識;而是日本政府的寸土不讓的頑強態度。侵略已是天下皆知,已是常識,但日本政府卻堅決要把它從課本上改掉。事實上就是被改掉了,今天日本中學生在學校學著的歷史是:他們的前輩曾經“發展”到中國和半個亞洲。此事八十年代初曾釀成以韓國為首,席卷了香港,新加坡,臺灣,中國大陸的聲討日本的風暴。  風暴過去了,時代也過去了。  兩三年前聽說,教科書訴訟案以家永三朗敗訴結案了;后來又聽說訴訟還在繼續,不知究竟發展到了怎樣的地步。我們的電視臺和日本的電視臺一樣,對此事一字不提。最后在電視上聽過家永三朗的簡單表示,他說要徹底地爭到底。訴訟案已是千絲萬緒難以概述。世間已經差不多忘記了它,即使家永三朗還在呼吁但是人們已經聽不見。一片無聲,這個紛爭之角已告沉寂。  我從這無聲中深深感到了一種無義。時代和人對義舉的冷漠,比什么殘酷的判決都可怕。我有時偶爾想起那年我送的那盆萬年青。事隔久遠了,無論那盆植物還在不在,今天我覺得萬幸,覺得自己那一天做得正確。  那盆萬年青非常結實,葉片鮮綠肥嫩,枝干又粗又硬,陽光浴滿的時候,它抖爍著耀眼的綠色光芒,充滿生命質感。  它縱使渺小,但也是一份小小的意義。——在那種不說出口的陰暗心理中,他們在等著家永三朗的死。拖了30年,老人已是八旬。誰都想到了這一點,但是誰都不說。老人無疑也會常常想到這一點,也許,他有時也被陰影籠罩。那一天,當我送去了一盆植物時,當他聽說有一個中國年輕人只是要向他表示——中國并非沒有人理睬他的訴訟,當他發現那個中國人放下那盆植物就一去不返時,他會感到陰暗多少被平衡了一點么?  在新殖民主義正在逼近世界時,給殖民者陣營里的反體制派以正義,就是對新殖民主義的抵抗。世間正呱噪著合資合文,友情生財。但是,宿命的是,我們和他們之間,今天的關系形式,很可能只是戰斗。  重要的是,不管世道怎樣得勝,正義仍會象常青的生命一樣,不斷生長,不會決斷。哪怕徹底地孤立,哪怕只有一個人。  四  浪跡天下,人會走過許多有緣分和沒有緣分的地方。我從來不覺得自己與日本有什么緣分,特別是當它作為國家正處于一個歧視中國,并且惡意地盤算中國的時代的時候。但是對人和民族不能簡單臧否,有時一群人或一個人就能平衡一個民族的形象。  我不是什么日本研究者,我對日本的興趣遠遠沒有對波斯和巴格達繁榮的西亞,對哈薩克的天山,對未知的安第斯山脈,對我的黃土高原那么息息相關和感情深重。但是由于沒有人寫,那么我必須最低限地寫一些有關日本紅軍,關于教科書訴訟,關于高橋和的文學,關于沖繩的歷史。  而關于日本赤軍的介紹不僅如此而已。他們也有復雜的一面,但唯他們是中國的以命相托的支持者和摯友。對這樣的摯友的失義,會萬劫不復地失去支持。  世間有一個關于日本的傳說,基本是誤解。  因為不僅要概括日本的味兒,講清楚各種對我們很重要的,其他民族的傳統和血統,情調和氣質,更必須講清楚惡和美。  據我看,只有他們的行為,才稱得上代表了真正的日本味兒。那種孤膽的,無望的,瘋狂的戰斗,潛藏著一種使人回味不已的唯美精神。  他們的斗爭只可能失敗。只有在精神上,他們的一切才具有意義。一本本地讀著,我體味到,在他們的軌跡中,與其說貫穿著爭取勝利的努力,不如說充滿著對于極限和純潔的追求本能。  借這篇想了很久的文章,(www.lz13.cn)我總算多少還了心中的一個夙愿,或者說,減輕了一點負罪的痛苦。從一開始讀到赤軍的資料以來,這種負罪的感覺折磨了我很久。同時,我也大致地寫清了我理解的日本。我想,我學習了它的優秀,也做到了對它的對立。我開始了對它必須的宣戰,更深深地感知了它的美。  寫到這最后一筆,我覺得異樣的輕松和舒暢。 張承志作品_張承志散文集選 張承志:晚潮 張承志:袍子經分頁:123

這一年,我們再也沒有開學  文/巫小詩  往年的這個時候,該在家收拾行李準備去學校了。  只要箱子塞得下,必然要從家里順點東西走,茶葉帶上、蜂蜜帶上、連沒拆封的洗發水和抽紙都想帶上,似乎家人購置這些都沒花錢似的。  開學前,室友互相打聽何時返校,為的是那一丟丟“我才不要第一個返校打掃衛生”的小心機,可這小算盤算來算去常會失策,自己果然就是那第一個到的。  倒是也不生氣,掄開袖子洗刷刷了起來,打掃完還不忘拍照發群里“求夸獎”,像個孩子似的。  在校園里見到每個熟人,哪怕是半生不熟的人,都會很開心地打招呼,想不起名字也打招呼。  上學期那個恨不得拉黑的同學,不過是隔了一兩個月沒見,這學期咋就看著那么順眼。  ……  開學的一幕幕啊,都仿佛是在昨天,可是這個夏天的尾巴,我們再也沒有迎來開學。  畢業季寫畢業論文的時候,在老師的指點下,修改了一稿又一稿,雖說偶爾會心生怨氣,但每一次修改確實都在進步,因為老師專業,提的修改意見,確實都在點子上。  工作后跟各種客戶對接文案,同樣是一稿一稿地改,但是客戶們的修改意見總是想一出是一出,他們喜歡說“感覺不太對,不是我要的那個感覺。”  問他是什么感覺,他說“我也說不清,但就是不太對,還得改。”  改來改去,最后選的可能是最初的那一稿。  在學校吃食堂的時候,食堂的油炸小黃魚,3塊錢一條,有巴掌那么長,外皮酥脆,魚肉香嫩,米飯4毛錢一大勺子,我說哎呀吃不了這么多,大叔挖回半勺,飯卡扣我2毛錢。  畢業后聽一個單位里沒食堂的同學聊起,快到飯點的時候,他總是約上另一位應屆畢業生一起先走。  只有這樣,他們才可以去單位附近的小巷子里吃相對便宜的蓋碼飯,不然的話,得和已經工作了幾年的同事一起下館子,AA制下來,價錢是小巷子里的好幾倍。  還沒轉正的他,工資真的很少,他不想把錢都花在吃飯上。  住學校宿舍的時候,任何電器壞了,只要去學工辦填寫一張報修單,修理的師傅,當天就搬著小梯子來了,維修也不要錢,全都是學校買單。  現在租房,租了一個多月時,臥室里本來就不給力的空調突然壞了,周四的時候聯系房東,他說周六才有空過來,我說那我自己找人維修,維修費在房租里抵扣可以嗎?  他說“我不在場的話,維修費我是不認的。”  聽說立式空調隨便修一次都得幾百上千,愣是逼得我,在客廳里打了兩晚的地鋪。  感覺學校像是一個獨立的世界,出了這個世界,外面的人和風景,全都變了模樣。  很少有人會站在你的角度說話、會包容你的過錯、會不計回報地幫助你。  在外面的世界里,每一樣東西好像都標明了價格,無論你想擁有什么,都得拿相應價值的東西來換。  每個人都想擁有更多,每個人也在失去更多。  步入社會的你,也許再也不會開學了。  但是我希望,你能留住那些學校世界里的純粹、好奇和一切一切美好的東西。  無論外面的世界拿什么給你,都不要交換。 高考完這一年 這一年,你大四了 高考勵志文章:這一年,我們正高三分頁:123

TA415FEF15


台中電源輸出短路測試高雄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
台南啟動電流測試 》台中TAF認可機構:您的專業實力夥伴桃園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高雄TAF認證:專業認可,品質保證台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 》彰化TAF證書檢驗機構:您的專業證書夥伴台南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 》新竹TAF校正實驗室:精確驗證,您的信賴之選

arrow
arrow

    a86d6at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