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

如何在三個月內獲得三年的工作經驗  文/喬伊  很多職場新人都談到了工作經驗的問題,似乎招聘公司不給你機會,你就沒辦法獲得必要的工作經驗,其實并不一定。  很多資料在網上都是可以找到的,只是看你具備不具備足夠的信息收集與處理能力,而這個收集與處理信息的過程,也能極大的提升你的職業能力。  我一直有個感覺,在“模仿中成長,在創新中成功”,其實在真正的職業工作中,大多數的工作都是模仿重復,強調的是工作效率,而不是創新。對于企業而言,過度的創新必然導致過多的失敗,以及效率的低下。  以下方式是我的成長中曾經做過的,也是我用來訓練新員工的方案。你們也可以試試。  看到很多談應聘技巧的帖子,其實并不實用,有菜譜并不代表能做出好菜,能不能做出好菜仍要看你天天炒,日日炒,炒出來的本事。  所以,我這里要強調的一點是,你收集到的任何資料都不能只是看看,而必須自己手把手,動手去整理、去歸類,去建立新的結構,這個信息收集與處理的過程甚至比你最后總結成文的文字更重要。  何謂“學習”?學習學習,學而習,習而成習慣。光學不習,那知識還只是書上的,老師教的,不是你自己的,只有你重復練習了,經過量變,才會有質變,當你形成條件反射時,你就真正掌握這個東西了。  這個過程需要維持兩至三個月的時間,一定要堅持下去,你會看到自己的變化的。否則,你會用你最青春的兩三年來慢慢沉淀出這些你兩三個月就能掌握的東西。  一切一切,其實,你們比的不是其它的東西,只是比的速度。  這也是為什么我那么強調基本功的原因。  1.職業分析:  A.分析性格——分析長處和短處——分析大家都有的長處——確定自己最終發展的專業  B.確定興趣——分析競爭的激烈程度和發展的空間大小——尋找相對優勢—確定自己最終進入的行業  C.確定行業內自己的專業方向,繼續保持自身的專業優勢。  2.編寫行業報告——著重對行業全面性的把握。  A.通過上網查詢和購買行業報刊,收集不少于三十萬字的行業、重點企業的有效資料,在電腦中進行資料分析、分類、匯總。  B.參考同類行業書籍,確定寫作提綱,確定文章結構和邏輯方向,培養文字表達能力和邏輯能力,以及熟練的電腦使用技能。  C.將三十萬字資料濃縮成十至十五萬字,寫成一本符合出版行文格式要求的行業報告。如果選題好,還真的有出版的可能性。如果有一定的獨特見解,也可以寫成文章爭取在專業刊物上發表,樹立個人專業形象。  3.編寫講座報告——著重對專業系統性的把握。  A.根據你希望從事的專業崗位,從報告中選擇兩到三個重點,將書稿壓縮成兩萬字的講座稿(按每分鐘150字的演講速度,即兩個小時)。  B.將演講稿再濃縮成兩千字的提綱和重要內容,使用PPT軟件編成演講用演示文件,并根據相關內容配以精彩圖片。  C.培養職業化的公眾表達能力和表達方式,練習普通話,使用講座稿進行互動講座和演講練習,只到脫口而出。  告訴大家兩個名人是這么成長的。  一個是教英語的李陽,他讀大學時成績不好,英語不及格,然后他做什么去了?他跑到沒人的地方大聲喊英語去了。  一個是做廣告的葉茂中,他賣廣告賣不出去了,他跑回家寫書。別人看到的和他自己說的是拿著書出版出了名,發達了。其實做過這個事的人才會知道,當他把這本書寫出來時,能不能出版已經不重要的,因為他知道他變化了。  我當時也是沒辦法了,把所有的錢買了臺電腦,在家里做了三個月這個事,三個月后的變化是驚人的,我的父母、我兼職的公司的老總,最重要的是我自己,都感覺到了自己的變化。  完全不同了。  其實我寫的已經不是理論了,其實什么都沒有技巧的,只是多看書,然后多做,硬磕,堅持下去,剛開始覺得沒變化,沒感覺,很累,堅持不下去,然后做著做著,就越來越快了,然后慢慢的有變化。  而且有意思的是,我在家呆了三個月,做的事其實根本與我所從事的工作沒有一點關系。只是這三個月的訓練,對于我的邏輯、結構、全局性、文字表達能力、口頭表達能力有了極大的提升。  至于收入翻5翻,當年一個月也就八百塊錢,然后做完這個訓練后整個人的狀態都變了,有自信了,然后寫了一個方案去應聘,結果進了一家大公司,當然,開始我還不想去,因為對方只給我800/月,還要自己租房子,吃飯,覺得不好,但是對方連續四個月三次打電話找我,于是我去了,結果去了就后悔了,真正好的公司根本不在乎工資的,重要的是你自己的能力。第一個月,我就掙了八千塊,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然后兩個月就轉了正,而有一個有關系的同事,呆了一年還沒能轉正。然后每個月的收入超過工資幾倍,還有年終獎兩萬,出國旅游,其實也不累,我到這個家公司的同時,還到另一家廣告公司兼職,呵呵,很回憶的過去。  現在看到太多的人談工資,我確實不喜歡,我這幾年都不和老板談工資的,因為說出來好笑,帳面工資高了,還要多扣稅。  我只在意公司的分配方式,怎么樣算提成和獎金,年薪。  上個月有一個和我同齡的名牌大學MBA來我現在所在的小公司應聘,不愿意和人事小姐談,老板不在,我就來談了,我說好呀,以你的資歷我不能和你談給誰做副手的問題了,我跟你談談公司的分配方式吧,其實我們公司普通員工的收入都不高的,長沙平均水平,只是不忙,周末休兩天,工作滿一年還有一個星期的年休假。  但是公司幾個部門負責人還是有錢的,象我三十歲,一年18萬左右的年薪,其它的我就不清楚了,有幾個我一個星期才見一次的,比我還小,只怕拿得比我還多。你應該也是這樣的吧。  他要求6千一個月的月薪,我說這倒不重要,重要的是公司不會給你安排業務的,你自己找業務回來,公司給你平臺,給你配團隊,能掙多少錢是你的本事。  我說完了,問,你有什么想法嗎?他說沒想法,起身走人。  太有意思了,你在長沙想拿六千一個月,你等別人找事給你做,你為什么不能自己找到項目呀?六千是底薪呀,差不多7萬2千的底薪,如果是這樣的,那我自己算我應該拿到二十五萬以上的年薪了。  從來拿底薪和拿年薪的人就是不一樣的。  如果你不敢拿年薪,你就不要想著談什么老板給你少了。  企業是要盈利的,資本家是要剝削的。問題是,如果你是一個真正能創造價值的人,你自己所創造的價值你是可以拿到手的。  大學畢業生,如果什么經驗也沒有,只有知識,沒有技能,能找到一個給你幾百塊錢,讓你在這里呆著學東西的企業就應該感謝了,如果你覺得這種企業不是你所向往的,你在上大學時就老老實實努力學,少玩,多練。  我工作有一個總結,錢永遠不會是目標,但是它會是結果。  談到職業規劃,有人說過職業可以規劃的,我也相信未來可以計劃的,問題是,你是不是這個能不能計劃出你未來的人,以及,你身邊有沒有熟悉你的高人指點,如果沒有,那你自己都不會明白你自己的未來是什么的,就象象你去做所謂的性向測試,說不定是你自己在自欺欺人了,這種事多了,沒人會把自己算成一個壞人的。  所以重要的還是那一句話,復雜的生活簡單過,簡單的事情重復做。  你是中文系的,如果你的年紀還不是很大,建議你憑你自己的能力,哪怕是工資少點,你都要進最好的廣告公司,去呆上一年半載,按我說的方法偷師,基本能力提升了,慢慢的你會遇到一些貴人的,還有你會涉及一些行業,慢慢的,你會發覺你內心深處喜歡的行業。  呵呵,特別是哦,女孩子,只有努力才能進大公司,只有進了大公司才能遇到優秀的男生。好男生都關在寫字樓里上班下班加班的,呵呵。生活圈子都小的,你選擇的工作圈在你努力的階段就是你的生活圈。  在你的成長過程中,有五個人非常重要。  第一個,導師,教練。  他教給你實用的技巧、一定的工作經驗,而不是知識。他可以給你指明方向。  這個人可能是你的上司、前輩、學長。  第二個,陪練,同路人。  任何人的成長都不是學出來的,而是學而習,習而成習慣,練出來的。在這個練的過程中,是一件很苦的過程,是一系列簡單動作的重復重復再重復,由量變到質變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一個人很難堅持下來,這時你需要一個同路人。  他可以是和你共同興趣,共同目標的朋友,最好是你生命中所愛的人。  第三個,榜樣,他是你人生的標桿。  在你一生中,在不同階段,會有不同的標桿,你向他學習,受他鼓舞,一步一步向他靠擾。  最重要的是那個你看得到摸得著的人,你知道,不需要通過機遇,只需要通過努力就可以達到的榜樣。  第四個,敵人,看不起你的人,拒絕過你的人。  人不到絕境是不會有斗志的,你要證明他是錯的,他會給你真正的動力。  第五個,最重要的是第五個,你們覺得第五個人是你自己。  世界上沒有救世主,任何希望當別人救世主的人不是瘋子就是傻子,只有自己才可以救自己。  這個世界上,失敗的人除了天分太差之外,只有以下幾點,懶,方向不對,方法不對,沒有堅持。  如果你自己做不到,你不要怪別人。  基本功是你自己的,細節所積累下來的,能讓你迅速融入新環境。  不知道怎么跟大家談基本功這個問題。  很多東西大家都沒把它當基本功了。  比如說,我想要的人,他打字很快,他很少很少寫錯別字,有豐富的詞匯量,邏輯很清晰,用詞很準確,這些看上去難不難?  但是在我這兩年見過的應聘的策劃文案來看,只有兩個人做到了。一個是做了三年文案的女孩子,慢慢磨的。一個是中文碩士生,還沒畢業。  其實大學到底教給大家什么了?  知識?  大學階段必須打好你的基本功,這些決定了你就業后的學習能力,階層簡單工作的工作效率。  如果誰還說打字、排版是文員做的事,那只能說他是真正不明白真正的職場需要。  你們在大學所學到的知識,都是同質化的了,如果將知識變為通用的、標準化的技能才是重要的。  既然學的東西沒用,那在大學還要不要認真學習呢?  當然要,因為這些東西是系統性的,這個學習過程能培養你的學習能力。  知識不能改變你的命運了,但是它可以改變你的氣質。  如果你讀個四年大學出來,你的氣質還不能好一點,那你的大學就真的白讀了。  經常有人在問面試穿什么衣服呀?  穿什么衣服重要嗎?  重要的是什么人在穿這些衣服。  重要的是你的精氣神,你的氣質。  有一天有一個應聘文案的來了,我叫設計總監先和他聊聊。  聊完了,我說這個人不行吧,設計總監說為什么?  我說我們調性不符,我們多少都有點書卷氣,而他是一臉的江湖氣。  果然,呵呵。  招聘方當然是要看應聘者的外形條件的,但并不是丑的就不招,重要的是能力和你的氣質,是不是符合公司要求的。  重要的是興趣。  然后是狂練基本功,簡單重復積累。  學打拳,你先站三個月樁再說。  面對新人,我說很多東西,你會發現,每個字你都認識,每句話你都看得懂,但是你理解嗎?  領悟,是教不了的。  自己努力吧,自己重復做,再會明白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  你考公員員如果死活考不上,那你應該去想想,這種機械性的考試你都過不了,那是不是學習方法,或者興趣不對呀?  做銷售,同樣的,從基階做起吧。  你的財政學對你有沒有幫助?  當然有,你對銷售的認識會不同的。  象十年前我賣保險,人人都跟銀行比,算利息,都算得沒有銀行高,只能說死了人有賠了。  而我是怎么算呢?我用遞增,還是增減年金公式算,呵呵,比銀行高呢。  另外,別人說死了人有賠,最多是說得婉轉點。  我可沒把它當死人賣呀,我把它當禮物賣,當成父母送給孩子的禮物賣,賣得可好了,呵呵。  現在哪個做人壽險的人敢說他一年做兩百多單?  呵呵,我好象一年做了二百四十單左右,全是年繳哦。  這個世界上最窮的和最富的人都在做銷售。  做銷售的人底薪很低的,大多數人拼的只是體力罷了,如果你想做好,你多花心思就可以了。多想多跑,還是在一個行業里多堅持,找到高手做師父帶你。  我說說當年我混日子的時候怎么過來的。  那年頭電腦還緊俏,我只要一有機會就到別人電腦上練東西,終于練成了今天的電腦基本功,一方面要多學,一方面要多用心。  然后,我每天做記錄,記下工作的流程,記下別人說過的工作中重要的話,其實什么叫行業經驗,很多老手隨便說的話,都是行話了,有它的意思的,聽了就要想,就要去查,很多東西就知道了。  為什么要記錄,因為什么叫職業化?職業化就是標準化、流程化,模式化,你多看多記多想就能明白了,這些東西在很多地方都是通用的。  有一點,如果這里收入還可以的話,你好好學吧,任何工作都要呆一兩年,你才會有認識的,跳來跳去的對你不好,真的,你還在磨性情的時候,只要你保持學習的能力,別下班玩去了就可以了,有壓力才有動力,好好留心心儀的公司招聘的要求,按那個要求去做一個一年的訓練與學習計劃,一年后,那個公司在等你。 那些年我在網易積累的工作經驗 理工碩士談一個半月找工作經驗 應屆生沒有工作經驗怎么辦?分頁:123

情深易癡 淚流不止 相思最苦 作繭自縛到死 愛恨都流逝 剩下回憶 故事落幕 難忘是開始 緣盡于此 愛戀若只有初見時 瀟灑告辭 慷慨送你一首詩 從前快樂 最后黯然離去 看透了放下了不再幼稚 只是青絲到白發,忽然念你 不了了之 傷痛若能不被別人知 何必解釋,以后若見不必提 曾經擁抱 后來矜持客氣 拋開了走出了你的影子 只是滄海到桑田,有時想你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春天張貼布告 懸賞一場花開 召開一次新聞發布會 讓春風春雨陽光都來 陽光主持會議 春雨負責點名 三月的春風把消息散開 聞訊的花草兒都來參加比賽 拼命地往前擠 展示嬌艷的色彩 春風吹開賽場的門 春雨洗去冬遺留的塵埃 溫暖的陽光喚醒春天 百花爭奇斗艷 站滿了賽場的領獎臺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TA415FEF15


桃園安全電路功能實驗台南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台南啟動電流驗證驗證 》高雄TAF認可機構:全球接受,專業實力桃園安全電路功能檢驗 》台中TAF認證機構:專業證書,全球承認新竹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 》高雄TAF認證機構:快速精確,服務保證桃園啟動電流檢驗 》新竹TAF檢驗實驗室:科學準確,信賴首選

arrow
arrow

    a86d6at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