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檢驗

學習勵志的文案 1、對時間的價值沒有沒有深切認識的人,決不會堅韌勤勉。 2、名人之所以能夠成為名人,是因為他們在同伴嬉樂或休息時不停地攀登;凡人之所以成為凡人,是因為別人忙于攀登時他卻安然入睡。 3、人生十字路口是一道選擇題,謹慎選擇才能確保正確方向,糊涂選擇就易步入歧途,放棄選擇就會迷失方向。 4、面對著學習,你就要有毅力。因為你就如身在干旱的沙漠之中,沒有水也沒有食物,你有的就僅僅是最后的那一點力氣和時時蒸發著的那一點微少的汗水,你在這種地境里,不可以倒下,要堅強,要努力走出這個荒蕪的沙漠,找回生存的希望,僅此無他。在學習的賽跑線上,你就應該有著這不懈的精神,累了,渴了,你仍要堅持下去,因為終點就在不遠的前方…… 5、有一個清醒的頭腦比有一個聰明的頭腦更重要;有一種良好的習慣比有一種熟練的技巧更實用;有一股青春活力比有一副健全的臂膀更有力;有一身勇氣和膽識比有一門知識更強勁。 6、每天進步一點,就是要付諸行動。光有進步一點的想法,而不付諸行動,那么這種想法只是空想,是永遠也不會有進步的。“路行之而成”,路是人走出來的;進步也是人們用行動爭取得來的。我們只有馬上投入到學習的行動中去,嘗試去背一首詩,解一道題,才能夠積累知識,發展技能;我們只有每天不斷地學習鍛煉,才能漸漸掌握立定跳遠的動作要領,漸漸的接近那根優秀線,最終超越那根優秀線。只有付諸行動,才算是真正懂得了每天都進步一點的道理。 7、俗話說:“沒有苦中苦,哪有甜上甜。”學習中的苦與樂就是這樣的,要想掌握真知識,真本領,不吃苦中苦,是不行的。對于學習來說,苦中有樂,樂中有苦,苦與樂是對立的統一,理解了這一點,我們就能夠正確對待學習中的苦,不被暫時的困難打倒,從而信心百倍,持之以恒,為獲得學習中的“甜上甜”而艱苦奮斗。只有這樣苦中尋樂,以苦求樂,才能在知識的海洋里乘風破浪,奮斗拼搏,才能享受到勝利者無限的幸福與歡樂。 8、學習不只是學習別人告訴我們的東西,還要在學習中創新,主動地去學習。學習知識無論怎樣學都學不到盡頭,但我們不能以學無盡頭為由而放棄了學習。我們要先學習書本上的內容,再多多開闊視野。當然,我們應多觀察,多思考,哪怕一句話,一個字,也都不能忽略。無論他人是否告訴我們,我們都不能放棄任何知識,不只是學習他人告訴自己的知識,還要在學習中增加自己的想法,在學習中不斷創新。 9、人生沒有真正的完美,只有不完美才是最真實的美;人生沒有一帆風順,只有披荊斬棘才能路路順;人生沒有永遠的成功,只有在挫折中站起才是真正的成功;人生沒有永恒,只有閃光的人生才算是生命的永恒。 10、哪棵大樹下沒有鳥屎?那只能讓它更加茂盛! 11、每個人應當從小就看重自己,在別人肯定你之前,你先得肯定你自己。 12、學習的好處,就是長大會有好工作,有素質,別人看的有文化;不學習的壞處,就是沒有工作,沒有素質,別人看的沒文化。又說只有努力看書,才能算好好學習。 13、你快樂也要學習不快樂也要學習,還不如用笑容去迎接學習。因為快樂是學習的源泉,如果不快樂,什么都是空的,學習又有什么意義?學習生活是多姿多彩的,雖然學習的五味瓶有酸、有甜、有苦也有辣,但在這些酸甜苦辣后面透露出的總是快樂。 14、人生有一道難題,那就是如何使一寸光陰等于一寸生命。 15、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于連一分鐘都無法休息。 16、入學后的學習生活更是快樂多彩。黑板上的A、B、C、D;萬有引力使我著迷,老師口中的蘇州園林,幾何知識令我回味,課本中的鴉片戰爭讓我深思……我深深的愛上了它們,如饑餓的人撲在面包上,我如饑似渴的咀嚼著它們。我會為學習之路上的一絲收獲而開心,而受鼓舞。即使什么也沒有得到,我想擁有這段學習旅程也是一筆可觀的財富。 17、年華一去不復返,事業放棄在難成。 18、我們都知道欲速則不達的道理。就像小孩子吃蘿卜,是要剝一段吃一段的,學習的過程也是解決一個問題之后再去解決一個問題的過程;是由易到難,積少成多的一個過程。不要小看這一點進步,循序漸進,日積月累必有收獲。 19、有了成績要馬上忘掉,這樣才不會自尋煩惱;有了錯誤要時刻記住,這樣才不會重蹈覆轍;有了機遇要馬上抓住,這樣才不會失去機會;有了困難要尋找對策,這樣才能迎刃而解。 20、日子象念珠一樣,一天接著一天滑過,串成周,串成月。 學習勵志的文案 1、苦想沒盼頭,苦干有奔頭。 2、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3、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意義。 4、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 5、環境永遠不會十全十美,消極的人受環境控制,積極的人卻控制環境。 6、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7、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8、行動是治愈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9、我的努力求學沒有得到別的好處,只不過是愈來愈發覺自己的無知。 10、拿望遠鏡看別人,拿放大鏡看自己。 11、當一個小小的心念變成成為行為時,便能成了習慣;從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決定你一生的成敗。 12、習慣成自然。 13、好的想法是十分錢一打,真正無價的是能夠實現這些想法的人。 14、學到很多東西的訣竅,就是一下子不要學很多。 15、一日之計在于晨。 16、無論才能、知識多么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饑,無補于事。 17、自己打敗自己的遠遠多于比別人打敗的。 18、成功的法則極為簡單,但簡單并不代表容易。 19、少而好學,如日出之陽;壯而好學,如日中之光;老而好學,如炳燭之明。 20、有教養的頭腦的第一個標志就是善于提問。 21、學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知不足,然后能自反也;知困,然后能自強也。 22、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23、重復是學習之母。 24、事實上,成功僅代表了你工作的1%,成功是99%失敗的結果。 25、要循序漸進!我走過的道路,就是一條循序漸進的道路。 26、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斗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關于學習的文案 1、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2、積少成多。 3、事實上,成功僅代表了你工作的1%,成功是99%失敗的結果。 4、加緊學習,抓住中心,寧精勿雜,寧專勿多。 5、多見者博,多聞者智,拒諫者塞,專己者孤。 6、人天天都學到一點東西,而往往所學到的是發現昨日學到的是錯的。 7、聰明的人有長的耳朵和短的舌頭。 8、情況是在不斷的變化,要使自己的思想適應新的情況,就得學習。 9、活到老學到老。 10、凡得多者須多付出。 11、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12、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13、人若志趣不遠,心不在焉,雖學不成。 14、拿望遠鏡看別人,拿放大鏡看自己。 15、求學的三個條件是:多觀察、多吃苦、多研究。 16、成功的法則極為簡單,但簡單并不代表容易。 17、好問的人,只做了五分種的愚人;恥于發問的人,終身為愚人。 18、結果好就是一切好。 19、競爭頗似打網球,與球藝勝過你的對手比賽,可以提高你的水平。虛假;完全依學問上的規則而斷事是書生的怪癖。 20、古今中外有學問的人,有成就的人,總是十分注意積累的。知識就是機積累起來的,經驗也是積累起來的。我們對什么事情都不應該像“過眼云煙”。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7月26日,朋友約我小聚,時間定在晚上7:00。6:30,我就出發了。剛出樓門,一股風迎面撲來,涼絲絲的。該不會要下雨吧?要知道,當天最高氣溫達到39℃呢,一大早起來跑步,還沒開始跑就一身汗。一整天幾乎沒風,有風也是燥熱的,現在這風竟然涼涼的,看起來像是雨前的風。 走到馬路上,果不其然,西北方向,烏云在往上翻滾。趕緊騎上電動車,想爭取在下雨前趕到飯店去。 天不盡如人意。路還沒有走三分之一,就開始飄雨點了。我與周圍所有人一樣,縮著脖子急急往前趕,不去顧及頭上的小雨點。5分鐘不到,雨點變得“噼里啪啦”,發梢開始滴水,身上的T恤也濕了大半,不得不停下來穿上雨衣。 剛披上雨衣,雨便瓢潑般傾瀉下來,風也開始斜怪起來,不時掀起雨衣,整個人除了頭、脖子,其他幾乎都暴露在雨簾里。馬路瞬間變成了汪洋,每個下水道的入水口都在開足馬力地工作,無奈雨下得太暴,它們滿負荷地工作也來不及把路面上的水全部送走。一個個的車輪在水中飛馳,濺得水花四起,落在身上的水,你無法知道它是來自天上還是車下。 完全變成一個“落湯雞”的時候,終于趕到了飯店。先到的幾位“落湯雞”一個個端坐在飯桌旁,看著我的狼狽相,哈哈大笑。我反問,你們知道什么叫“五十步笑百步”嗎?又是一陣大笑。 人全部到齊了,晚餐開始。三五盅齊端之后,就是推杯換盞地你敬我一杯,我敬你一杯。正在興頭上,一位說:“這腳下怎么有水?誰把水潑地上了?”經他一說,大家才感到自己的腳下也有水,鞋又一次濕透。說話的功夫,水已經到了腳脖,簡直比大海漲潮還快。坐在最外邊的一位正準備起身去問問咋回事,大堂經理進來了。她一進門就道歉,說雨下得太暴了,外邊馬路上的下水道下水來不及,形成了倒灌,這兒就成“大海”了,請大家將就著點。 話沒說完,竟又停電了。大堂經理出去看看,不大一會兒折返,還帶來了蠟燭。點上之后,我們才知道,雨水倒灌把開關給淹了,一時半會兒無法修復,只能用蠟燭了。末了,她還開玩笑地說,碧波里,舉行一次燭光晚宴,別有一番風味!席間一位立馬就給懟了回去:下水道里倒灌出來的水,能是碧波嗎?大家哄笑,大堂經理微笑著再次道歉,然后轉身出去,安撫其他房間的客人了。 大堂經理走后,我右邊的一位說:“我去伊斯坦布爾,被它第一震撼的,你們知道是什么嗎?是他們的下水道,下水道里可以住人。有那樣的下水道,還會倒灌嗎?” 我接著他的話茬說:“是的。我們的經濟發展太快了,快得出乎人的意料。城市越來越大,但管理城市的理念與措施卻還停留在小城市的水平上。我們現在所在的地方大概是十幾年前發展起來的,那時修下水道的人,無論如何也想不到咱們的城市會發展成現在這么大,是不是?所以那時修的下水道,就造成了如今的倒灌現象。我敢說,城南新區就不會出現倒灌現象,因為我親自見過城南新區修的下水道,里面也是可以走人的。” 我左邊的老友站起來也說:“這話說得沒錯,要允許城市管理慢慢地跟上社會發展的節奏,有時候咱們自己不也跟不上嗎?今天的事也別光往壞處想,反過來想,今天我們經歷了一次人生很難經歷的‘水窩里的燭光晚餐’,也很難忘。大家干一杯,回家休息,怎么樣?” 大家齊刷刷站起來,站在沒過膝蓋的水窩里,一起干了“水窩里的燭光晚餐”的最后一杯。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我這么努力不是為了別人的羨慕眼光  文/靜靜  “ 忙忙忙 忙忙忙  忙是為了自己的理想,還是為了不讓別人失望  盲盲盲 盲盲盲  盲的已經沒有主張,盲的已經失去方向 ”  今天要來講一講自己關于忙與盲的故事。  當2009 年進入大學接觸到電子商務專業時,就開始喜歡上了互聯網這個行業,所以大一就決定以后要在互聯網行業工作,原因有兩個:  (1 )互聯網自由、開放的精神,更適合自己 “ 不羈放縱愛自由 ”的性格,不喜歡穿套裝上班,不喜歡阿諛奉承,不喜歡需要靠熬日子來上位。所以面試的時候我基本不會穿正裝,因為我不擔心自己未穿正裝而在面試中被 “ 扣分” ,我想如果真被 “ 扣分” 的話,這樣的企業一定不適合我,不去也罷,正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  (2 )互聯網行業是一個充滿創新的行業,每天有層出不窮的新概念、新產品、新玩意,這也很符合求知欲強烈的我,可以讓我每天有東西可以學,每天的工作也都可以變的好玩而充實,一成不變的工作和行業注定是不適合我的。  除了上述兩個比較高逼格的原因外,還有一個簡單粗暴的原因就是互聯網行業作為風投的寵兒,它能提供高薪水。作為信奉 “ 賺錢是為了實現夢想 ”的我,一份“多金”的工作自然是很必要的,以 BAT 為首的知名互聯網企業給應屆生開出近 20 萬的年薪,對于應屆生的誘惑真的不是一點點,我也毫無疑問的淪陷了。  因為想著畢業后回杭州工作,所以在進入研究生階段就把目標瞄準了 A 公司,花了很多時間做項目做科研攢經歷,到了今年 3 月份找實習的時候,第一時間投了 A 公司,經過電話初面后毫無疑問的被拒了,然而我竟被高薪誘惑的如此麻木,都沒有再投其他任何公司,而是繼續學習彌補自己的不足,現在想想自己還是挺能冒險的,喜歡 all in 的感覺。  很快到了9 月份正式的校招季節,遇上了 A 公司的“擁抱變化”加之自己臨時換了求職方向(從數據分析轉運營),再次與高薪失之交臂。于是就找了個小創業公司實習,希望通過實習期間的表現能夠在畢業的時候拿到一份高薪,于是過起了 BAT 式的996 (工作時間:早九點晚九點,每周六天)的生活。  然而實習了兩三周的時間,我就似乎迷失了自己,每天起床上班,下班睡覺,沒有了生活。當某一天晚上有機會坐在電腦前聽著音樂碼字的時候,我感受到了許久未出現過的滿足感,那時候我開始意識到,原來我內心并沒有那么向往高薪, 996 機制并不適合我。所以我跟老板辭職說,我要過有生活的日子。  我的內心感受告訴我,我更向往的是每天可以有自己的時間,可以用來聽著歌寫自己想寫的文字,可以用來做運動,可以用來看書看電影,而我努力賺錢想要實現的夢想不就是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嗎?  生活與音樂  生活需要音樂與文字的相伴  而自己之所以那么急切的想要高薪,其實也不過是希望用它來吸引別人的羨慕眼光,因為在過年與親戚朋友聚的時候,似乎沒有人會關心你有沒有生活,大家關心的只有工資多少!恩,才發現原來以前自己那么虛榮,那么努力的擠破腦袋想要去 A 公司僅僅是為了獲得別人的羨慕眼光。  現在,很幸運,重新找回了自己,在一個不大不小的公司,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算不上高薪,但按工作時長算時薪應該也勉強過得去。現在聽到別人的高薪不再有羨慕眼光,因為真的一份付出一份收獲,企業作為經濟學要素,一定是你給它帶了效益才能對你有所回饋。(這里可能需要排除一些喝茶看報紙的崗位)  沒有從天而降的 “餡餅 ” ,沒有平白無故的回報,沒有一蹴而就的 “ 成功” ,只是看你如何去選擇。有的人愿意犧牲自己的生活去換來一份高薪水也無可非議,因為有些人對錢的需求遠大于對生活時間的需求。選擇一種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而不要去為了別人的眼光而活。 當我們羨慕別人時,我們在羨慕什么 姑娘,這個世界沒有人值得你羨慕 不羨慕別人過得比你好分頁:123

TA415FEF15


新竹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新竹E001溫度實驗
高雄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彰化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桃園工具機輸入認證 》桃園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台北介質耐電壓認證 》桃園TAF實驗室:科技先進,快速驗證台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高雄TAF認可機構:全球接受,專業實力

arrow
arrow

    a86d6at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